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广电总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

来源:文艺报 | 欣闻  2020年06月05日08:1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释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决定开展“理想照耀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

6月2日,广电总局发布《关于开展“理想照耀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聚焦初心使命,讲好党的故事;做好编排展播,强化宣传推介;加强组织协调,高效有序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重点选题、重点项目规划组织,认真研究主题作品创作传播规律,指导相关机构合理谋划、有序推进,做好全流程跟进指导和协调服务,确保如期推出一批标志性的精品力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