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北京出版集团推出“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北京晚报 | 李俐  2020年05月29日15:44

日前,北京出版集团率旗下出版社、子公司精心策划推出了“阅读,伴我成长”——“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系列活动,携手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科普专家、育儿专家、抖音达人,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直播、阅读分享以及优质童书展销等活动近20场。

著名作家曹文轩将出席“小十月·小荷之声朗诵大赛”。作为《十月少年文学》杂志的品牌活动,此次朗诵大赛于5月31日上午10点在京东、抖音、一直播平台同步进行。届时,曹文轩将带来线上分享。

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联合中科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特邀中科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副团长、中国地震局研究员、原中国国际救援队领队徐德诗教授,海军军事专家李杰教授,科普作家王亚非老师,连续推出三场不同主题的线上科普公益直播活动。

参与系列直播活动的还有“熊大叔讲文史”作者、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联播部评论组制片人肖彧,抖音达人“涵宝儿妈妈”、资深亲子阅读推广人牟姿娇,资深童书编辑“常常姐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