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20南国书香节线上阅读主题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广州日报全媒体 | 吴波  2020年04月05日12:14

记者从南国书香节组委会获悉:4月5日,2020南国书香节线上阅读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在这春光明媚,木棉花开的四月,南国书香节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了省内23家出版社、广州公益阅读,借助腾讯课堂、腾讯会议、映客直播等平台,隆重推出“全面小康 书香芬芳”2020南国书香节线上阅读主题活动。

活动集合了广东省内的优质阅读文化资源,聚焦文学、亲子、艺术等主题,倾力打造:“科技周”、“亲子周”、“文学周”、“教育周”、“艺术周”等阅读主题周,为广大市民读者暖心推出名家导读、阅读分享、知识讲座、文学鉴赏、课堂教学等活动,在这个洋溢诗情的季节,与读者一同寻找内心的坚定力量。

本次线上阅读主题活动从4月5日起至5月15日每周更新,专题推送。

记者获悉第一周活动将重点推出“青少年想象力与科学创新培养系列分享”,由南方科技大学科学与人类想象力研究中心的吴岩教授为我们传授通过科幻进行想象力教育的全套方法。

活动还将推出 “《我是胳肢窝里蹦出来的?》亲子故事会”等丰富有趣的阅读活动。

这个四月,让我们一起畅游书海、品味书香,一起感受阅读的快乐吧!

(2019年南国书香节琶洲展馆盛况)

南国书香节每年在固定的时间(8月第三个星期五)和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琶洲展馆】B区)举办;2019年南国书香节有300万以上的读者进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