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首都图书馆征集抗疫文献资料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杨志成  2020年04月03日09:20

首都图书馆近日面向全市征集新冠肺炎防疫、抗疫文献资料。所征集文献,首都图书馆将编制捐赠者名录,特别重要文献将颁发首都图书馆捐赠证书。

征集范围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产生的所有文献资料。包括文件类(全市各单位制定的各项抗疫政策、规章、制度、通知、会议纪要等)、各类出版物(反映此次抗击疫情情况的所有公开出版物及各单位自行印制的非公开出版物,包括反映北京市全力支援湖北,赴湖北医疗队抗击疫情的各类文献资料)、实物类(疫情通报,数据图表,宣传海报,抗疫传单,社区登记表,出入证,健康证明,社会组织、个人捐赠物资的凭证或记录等文献资料)、形象资料(反映抗击疫情的照片、艺术作品等)、数字资料(抗疫过程中产生的各类电子文献、电子版照片、音频、视频等,包括自媒体在直播或采访过程中形成的素材性资料)以及其他与抗击新冠疫情相关的文献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