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陕西作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0年04月02日11:05

4月1日, 陕西省作协党组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指出《陕西日报》是拥有光荣历史的党报,肯定了80年来《陕西日报》在各个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对《陕西日报》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工作者的亲切关怀,这也为陕西文学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使陕西广大作家受到巨大鼓舞。省作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的桥梁纽带,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传承“文学陕军”的光荣传统,自觉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大力弘扬柳青创作精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文学精品生产计划,大力创作与新时代相匹配的精品力作,培育德艺双馨的作家队伍,强化文学阵地建设,持续深化作协改革,加快作家数据库建设,提升文学的传播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扎实推动文学陕军再进军,为组织作家、宣传作家、凝聚作家、服务作家、助推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