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第十五届亚洲儿童文学大会将推迟到2021年

来源:湖南省儿童文学学会(微信公众号) |   2020年04月01日08:45

尊敬的老师: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我们接到韩国主办单位发来的通知,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今年在韩国大邱举办的第十五届亚洲儿童文学大会将推迟至2021年8月举行。

我们将和韩国方面保持联系,及时公布最新消息。欢迎大家来年相聚!

第十五届亚洲儿童文学大会

北京分会筹委会

2020年3月31日

 

第十五届亚洲儿童文学大会将推迟到2021年

您好!

近期,全球风雨同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您是否也有许多担忧?

确实,随着病毒在全球蔓延,许多城市被封锁,许多国境被闭锁。欧洲人说,这是自二战以来最大的危机。目前,大型盛会东京奥运会也被推迟了。甚至,有专家阐明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还将蔓延的可能性。

所以,我不得不传达的消息是,已经筹备的大邱亚洲儿童文学会议将推迟至2021年8月。很遗憾,我们已经等待了大会两年,却不得不将会面的时机推迟。我呼吁,各位会长通知报名人员会议推迟,并鼓励更多的儿童文学界的朋友们参加2021年8月的亚洲儿童文学大会。

有句话说,“真正的未来是在危机中诞生的”。我希望,这次危机,成为反思和转变的良机。希望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况尽快解决,以便亚洲儿童文学研究者们都能以健康的身姿,在2021年相聚在大邱。

谢谢!

韩国儿童文学学会长 金容熙

2020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