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图书亮相马斯喀特国际书展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王坤宁  2020年03月27日14:40

2月22日,为期10天的第25届马斯喀特国际书展在阿曼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书展聚集了来自32个国家的946家出版发行机构。人民天舟首次赴阿曼参展。

人民天舟是由人民出版社、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共同设立的对外专项出版企业。在卡萨布兰卡国际书展刚结束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团队完成展品跨越6000公里的国际调度。据介绍,人民天舟为当地读者准备了3000余册阿语、法语、英语书籍和极具中国特色的文创产品。其中,《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阿语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阿语版)等主题图书讲述了中国领导人的执政理念,展示了当代中国的发展面貌;科普图书《漫画十万个为什么》系列(法语版)等少儿图书带领青少年读者遨游奇妙知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