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南京举办致敬白衣天使主题诗歌散文朗诵(短视频)大赛与展播

来源:新华网 | 沈汝发  2020年03月19日08:20

作为2020南京市文化艺术节的一项主题文化单元,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与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主办单位,南京广电集团与南京市朗诵协会联合十余家机构共同策划举办的“致敬白衣天使主题诗歌散文朗诵(短视频)大赛与展播”,面向全社会,全媒体广泛征集优秀作品。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逆流而上,冲锋在前。这期间,广大文艺工作者及文化爱好者,用文字、声音和图像创作了许多文学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作品征集包括三种类别,分别是文字类(诗歌、散文、剧本、短篇小说等题材不限),声音类(文学作品的朗诵),视频类(图片及短视频剪辑MV)。

主办方表示,入围作品将在中央及省市媒体平台予以展播,3月31日截稿,由专家评审组评定出奖次,4月中旬公布获奖结果,并适时为获奖者颁奖。(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