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用行动书写答卷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孙海悦  2020年03月10日08:17

60家单位设置80余个免费阅读专区,总阅读量超过72.2亿人次,数字阅读行业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国家新闻出版署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出版界要进一步加强出版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重发挥网络优势,加大优质出版内容的供给和传播力度;鼓励有关网络出版传播平台在首页显著位置设立防疫数字图书专栏,及时更新、充实内容,加大推送力度。作为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各单位提供优质、免费数字阅读服务,彰显了使命与担当。

在线课程、电子书、有声读物、广播剧、学术文献、期刊、动漫等多种内容和形式,契合了疫情期间大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居家学习需求。60家单位立足读者意识和社会责任,用知识助力防疫。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数字阅读行业直面时艰,汇力聚智,在疫情大考中用行动书写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