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一生》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张德军  2020年02月21日08:22

 

《一生》

作者:张德军 

出版社:花山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9月

ISBN:9787551147934

定价:50.00元

编辑推荐

挑战脑洞极限,颠覆黑森林法则,外星文明或许人类更加友善更加完美,外星人的一生竟然是这样度过的。

在领略未来科技的同时,引发人们的思考,充满科技与人性的哲学思辨,给人以启迪。

内容简介

早晨来到公司,张三邀请四名优秀实习生在公司的商业系统中完成了一个反商业的项目,通过此项目,每个人都对世界及文明有了更深的认识。下班后,张三参加了一个十一人的酒会,酒会上,每个人都讲了一个自认为精彩的故事,这些风格各异的故事从横向角度构成一个人的一生。

夜晚,张三在公司后院遇到一只跳舞的皮球,外星人制造的智能机器人“皮皮七”。“皮皮七”用飞行器将他带到银河系边缘的星球——伤叶上。那里将科技运用得恰到好处,并融入人文关怀,每个人都能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体验美好丰富的一生。张三对这种完美的外星文明感到惊讶。通过一位老者的介绍,张三才知道,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仙女系一位天使般的外星人——易心。张三和皮皮七又启程去了仙女星系,寻找易心。由此,易心神秘的一生终于揭开了……

作者简介

张德军,男,生于八十年代,湖北应城人。现任北京新龙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5年出版长篇小说《会计的修炼》。

目 录

第一章 07: 00

第二章 08: 00

第三章 09: 00

第四章 10: 00

第五章 11: 00

第六章 12: 00

第七章 13: 00

第八章 14: 00

第九章 15: 00

第十章 16: 00

第十一章 17: 00

第十二章 18: 00

第十三章 19: 00

第十四章 20: 00

第十五章 21: 00

第十六章 22: 00

第十七章 23: 00

第十八章 00: 00

第十九章 01: 00

第二十章 02: 00

第二十一章 03: 00

第二十二章 04: 00

第二十三章 05: 00

第二十四章 06: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