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西部人文学》抗击疫情征文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0年02月12日08:46

中国作家网记者从“金昌市文化馆”了解到,《西部人文学》“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征文”活动面向全国开始后,收到了全国各地包括海外诗人、作家的投稿1000多首(篇),这些诗歌、散文、小说、剧本、快板等作品除在《西部人文学》微信平台发布外,还将择优在大型文学《西部人文学》2020年(第一期)春季卷发表。鉴于疫情控制还在持续,经《西部人文学》主编、甘肃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陈玉福提议,《西部人文学》“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征文”活动继续进行,欢迎诗人、作家朋友们继续投稿。抗击疫情作品除继续在《西部人文学》微信平台发布外,还将在《西部人文学》2020年第二期(夏季卷)继续开辟“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征文专栏”,刊登您的精品力作。

征文文体不限,小说、诗歌、散文、剧本等均可(如果配上朗诵更好)。内容:歌颂在抗击病毒疫情战役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政府工作人员、解放军战员、医务工作者、科研工作者等。投稿邮箱:33406615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