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山东德州作家创作千余篇文学作品

来源:德州新闻网 | 李玉友  李云霞  2020年02月11日08:47

山东省德州市作协1月30日发出《德州市作家协会致全市作家和文学爱好者的倡议书》,截至目前,全市广大作家和文学爱好者创作诗歌、散文等文学作品1000余篇(首)。

德州市作协在倡议书中号召全市广大会员和文学爱好者,充分利用微信、博客、微博等媒体和媒介,宣传党和政府有关政策要求,积极参与疫情防治知识普及等工作,广泛搜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和有关工作人员的感人事迹,用文学的形式讴歌人间大爱,提振鼓舞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正能量。

倡议书发出当天,德州市作协微信公众号即推出抗击疫情文学作品专辑,截至目前,已推出11辑,发表作品1000余篇。各县市区作协也利用各自的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表(推送)会员作品,大量文学作品被“德州24小时”等新媒体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