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蓬蒿诗社跨年诗歌朗诵会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   2019年12月31日21:41

12月29日下午,“百万庄•蓬蒿诗社跨年诗歌朗诵会”在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图书大厦举行。诗人、作家、翻译家、出版人、戏剧工作者等50余名来自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演绎一场诗歌盛宴。

诗歌朗诵会上,嘉宾们表演了27首诗歌作品。其中,翻译家尹承东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请在你身边给我留下一个位置》《致女公民》两首诗歌作品;诗人唐朝晖深情朗诵了原创诗歌《你轻轻地喊着她们的名字》;资深出版人刘明清朗诵原创诗歌《凛冬来临》;百万庄图书大厦总经理李瑞朗诵原创诗歌《活在当下》感慨时光匆匆。

活动现场还有歌曲、萨克斯、太极以及京剧表演。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朗诵会结束后,诗人和翻译家、出版人又进行了深入地文学探讨。据悉,百万庄•蓬蒿诗社以“回归生活、回归传统、回归美学、回归经典”四个“回归”为宗旨,倡导“生活需要诗意”,为中国诗歌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