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四川达州市达川区作家协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 | 郝富成 胡友玲  2019年12月31日11:24

总结会现场(冯靖雄 摄)

12月28日下午,四川达州市达川区作家协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在达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隆重召开。巴山文学院、市诗词协会、达州日报社、达川区文联领导、嘉宾莅临指导并为获奖者颁奖,区作协会员50余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对2020年度工作作了安排,公布了新一批会员入会名单,接下来,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为20名优秀会员、9名创作奖以及9件《川东文学》年度优秀作品进行颁奖,获奖代表张应科、李小燕、张琪、唐自勇、黎凡发表了获奖感言。

合影留念(邓泽章 摄)

会上,相关领导、嘉宾分别讲话,对达川区作协2019年度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区作协2020年工作给予厚望。区文联主席何三辉要求,区作协2020年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把政治方向,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会员思想素质和壮大协会团队力量,积极主动抓好活动开展,多出优秀人才和优秀作品,为助力早日建成幸福美丽达川贡献文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