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青海作家李万华作品研讨会举办

来源:青海日报 | 罗珺  2019年12月19日12:23

原标题:“百花文学奖”获得者李万华 作品研讨会在海东举办

12月17日,青海省作家协会、省文艺评论家协会联合在海东市举办“百花文学奖”获得者李万华作品研讨会,评文学创作得失,总结河湟文学创作经验,提升河湟文学创作水平。

11月16日,第十八届百花文学奖在天津揭晓,青海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女作家李万华榜上有名,成为本届百花文学奖全国三十七位得主之一、青海省唯一一位得主。“百花文学奖”是国内具有权威性与号召力的文学大奖之一,三十五年来,它始终坚持以读者投票为最大权重,在读者、作家心目中颇具公信力与影响力。李万华的散文《丙申年》能够在众多的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她获得的荣誉,是对青海文学的贡献,也将对进一步讲好海东故事、推介大美青海发挥积极作用。

近年来,海东市文联、海东市作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河湟大地、紧扣时代脉搏,关爱文艺人才。多次组织作家、艺术家开展“深入基层、扎根人民”采风活动、开展优秀作家作品研讨会,创作了一批讴歌“新海东、新梦想”,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海东取得的巨大变迁的优秀文艺作品,不断展示“文化海东”新形象,打造“文化海东”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