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洛科的王》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英布草心  2019年12月06日09:12

 

《洛科的王》

作者:英布草心 

出版社:四川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7月

ISBN:9787220112812

定价:35.00元

内容简介

时光倒流,生命逆转。只有回到原点,才能参透奥秘。洛科山上的彝族青年纳拉·阿弥和阿嘉姆,为了寻找丢失的乳房而结伴上路,*后发现失去的比找到的更加珍贵。路上所见,世事如幻象,每个人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经历不一样的人生。而洛科的王,最终选择勇敢去面对和承担。

作者简介

英布草心,彝族,汉名熊理博, 1981年生于四川大凉山,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巴金文学院签约作家。先后在《芳草》《民族文学》《西藏文学》《星星》《草原》等文学刊物发表文学作品,著有长篇小说《玛庵梦》《虚野》《大者》,诗集《爱的音律》等。长篇小说《玛庵梦》获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第五届“五个一工程”奖,长篇小说《虚野》获第六届四川少数民族文学奖。现为《民族》杂志社编辑。

目 录

上篇·是幻不是幻

乳房

长草

刃光

你看不见

通灵

借鸡生蛋

洛科兹莫没了

固有的

中篇·是王不是王

“喏”

冰雪人说

哗啦啦

洛科的王

怎样你才明白

九十九只眼

下篇·是了不是了

野人

不懂表达

虚实复合

自由

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