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吉林通化市举办文学创作培训班 百余位作家齐聚一堂 

来源:新华网 | 宋晓林 路长平  2019年12月05日11:55

12月1日至2日,以“文学照亮生活”为主题的“通化市民文艺空间”公益大讲堂文学创作培训班在通化市举行,来自通化各县(市)区及市直的100余名作家齐聚一堂。

本次培训是今年9月通化市作协换届后组织的首场大型专业培训活动,现场邀请了中国作家协会影视文学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作家》原主编艾克拜尔·米吉提,《中国作家》杂志编辑部主任俞胜以及省内专家,分别以《文学·时代·生活》《编辑眼中的好小说》《漫谈散文及其他》为题进行授课。

作家们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交流了情感,他们会更加努力创作,为通化这片深情的热土、这座英雄的城市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文学作品。

据悉,“通化市民文艺空间”周日公益大讲堂自2017年8月开讲以来,累计组织文艺讲座50多次,培训4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