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心房》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罗传银  2019年12月02日20:16

 

《心房》

作者:罗传银

出版社:北岳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10月

ISBN:9787537860208

定价:29.80元

内容简介

长篇小说《心房》讲述了在卖房、买房的过程中,家庭成员之间发生的内心矛盾。为了买房,小星将老房子卖掉,大星向法院递交了起诉书。但是大星的母亲并不支持这样的做法。面对这样的矛盾,在小说人物的内心深处,情义与利益发生了激烈的斗争。最终,在法庭上,隐瞒多年的旧事被揭露出来,大家都释然了。

作者简介

罗传银,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高级经济师,曾获第一届、第二届中国人才发展论坛一等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出版杯一等奖,浙江省第九届劳动保障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等等。发表小说、诗歌、散文近200万字,出版多部文学作品。长篇小说《太阳场》入选2018年度杭州市文联文艺精品扶持项目。

目 录

第一章 破解意识密码

第二章 人的第六空间

第三章 章鱼效应

第四章 心的规律

第五章 请把我的青春还给我

第六章 灵魂的道路

第七章 永恒的返回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