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金风车国际青年插画家大赛获奖结果出炉

来源:澎湃新闻 |   2019年11月16日10:19

随着今天上海童书展的盛大开幕,金风车国际青年插画家大赛经过五位中外评委的专业终评,获奖结果新鲜出炉!

来自中国的贵图子以及来自巴西的吉列尔梅·卡斯滕(Guilherme Karsten)分别斩获2019年金风车插画国内金奖和金风车插画国际金奖。今年的金风车插画特别提名奖则由来自巴西的罗穆卢斯·爱德华多·迪波利托(Rômolo Eduardo D'Hipólito)、来自中国的李静欣、来自西班牙的彭德(Miguel Pang Ly)以及来自中国的找鸟儿获得。

大众选择奖还在投票阶段,获奖作品将在11月18日展会结束后公布,通过统计网站及现场扫码投票票数,揭晓最受大众欢迎的作品。

2019年金风车插画国内金奖

《大船》

贵图子,中国

2019年金风车插画国际金奖

《啊啊啊!》(Aaahhh!)

吉列尔梅·卡斯滕(Guilherme Karsten),巴西

2019年金风车插画特别提名奖

《明信片》(Postercards)

罗穆卢斯·爱德华多·迪波利托(Rômolo Eduardo D'Hipólito),巴西

2019年金风车插画特别提名奖

《森林宴会》

李静欣,中国

2019年金风车插画特别提名奖

《黑先生》(Mister Black)

彭德(Miguel Pang Ly),西班牙

2019年金风车插画特别提名奖

《怪物搬家》

找鸟儿,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