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首届华语青年作家写作营即将开营

来源:青年作家杂志社(微信公众号) |   2019年11月06日08:32

2015年,《青年作家》杂志社联合华西都市报社、封面新闻共同设立“华语青年作家奖”,该奖项已成功举办四届,奖励了三十六位青年作家,产生了巨大影响。

为发掘文学新力量,展示青年作家创作风貌,助力青年作家的成长与进步,推动华语文学的发展与繁荣,《青年作家》杂志社特举办“华语青年作家写作营”。

首届“华语青年作家写作营”将于2019年11月下旬开营,来自于全国各地的青年作家、诗人将相聚成都简阳,加强交流,打破观念壁垒,探索文学写作的更多可能。

至此,“华语青年作家写作营”将作为一项持续性的文学工程,常年落地成都简阳,每年举办一届,以文学记录青春,以青春书写未来。

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成都市文联

承办单位:成都市作家协会

青年作家杂志社

简阳市文联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20日至11月24日

活动内容

1、开营仪式;

2、名家讲座;

3、简阳采风;

4、研讨交流;

5、活动结束后,营员创作采风文章;

6、《青年作家》推出专辑。

营员构成

全国范围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青年作家、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