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张羊羊散文作品研讨会在常州举行

来源:江苏作家网 |   2019年10月30日08:43

10月26日,由《钟山》杂志社、常州市武进区文联主办的张羊羊散文作品研讨会在常州新城希尔顿酒店举行。江苏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钟山》杂志主编贾梦玮,武进区文联主席夏征征以及何同彬、夏坚勇、翟业军、陆克寒等作家、评论家参加研讨。研讨会由武进区作家协会主席荆和平主持。

供职于武进区图书馆的张羊羊近几年创作素材始终围绕故乡大地,在《钟山》《十月》《散文》《天涯》《山花》《大家》等刊物发表文学作品百余万字。2017年-2018年在《钟山》杂志开设散文专栏“我的词条”,连续入选《中国年度精短散文》《中国思想随笔排行榜》等多个选本。有诗集《马兰谣》《绿手帕》、散文集《庭院》等出版,有作品被翻译成俄文、英文译介到国外。2017年入选“文学苏军新方阵”,2019年入选省委宣传部“名师带徒”计划。

与会专家对张羊羊的散文作品进行了深入研讨,对其作品特色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坚持自己的创作风格,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报故乡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