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四川省作协“红色文学轻骑兵”公益大讲堂在马尔康举行

来源:四川作家网 | 沙马石古  2019年10月10日11:3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全省文学扶贫“万千百十”活动。10月9日下午,四川省作家协会“红色文学轻骑兵”公益大讲堂在阿坝州文联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作家协会主办,阿坝州文联、阿坝州作家协会、马尔康市文联、马尔康市作家协会承办。本次大讲堂由四川省作家协会副秘书长、创联部主任鲁娟主持。

中国作协会员、诗人吕历结合自身从事文学工作与写作30余年的经历、经验,以“关于诗写:普遍性问题和个性化答案”为题,针对当下汉语诗歌写作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诗与真实、诗与语言、诗写的意义等内容,为阿坝州马尔康地区50余名文学爱好者展开讲座,与在场的文学爱好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阿坝州青年作家代表诗歌作品进行现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