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属于你的巴黎》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埃莉诺·布朗 编  2019年09月03日22:23

 

《属于你的巴黎》

作者:[美] 埃莉诺·布朗 编,刘勇军 译

出版社:漓江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7月

ISBN:9787540786885

定价:43.00元

内容简介

巴黎是一座怎样的城市?贝雷帽,咖啡馆,风花雪月,艾菲尔铁塔上的熠熠灯光,林荫大道,窗外花箱的锦簇花团,《悲惨世界》,毕加索,香奈儿……巴黎意味着许多事物——美妙的事物。

共同创作这本书的18位女性作家都与巴黎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她们在这座城市上演的故事各有不同,为我们展现了一副真实灵动的巴黎生活图景。

梅格·韦特·克莱顿和M.J.罗斯分享了巴黎浪漫的秘密,数百年来,正是这些充满罗曼蒂克的秘密吸引一对对情侣前往巴黎;苏珊·弗雷兰和J.考特尼·沙利文打破了人们对巴黎人势力的成见,向我们展示了真正的巴黎人有多热情友善;保拉·麦克莱恩、特蕾泽·安妮·福勒和埃莉诺·布朗,到推理小说作家卡拉·布莱克、历史题材作家劳伦·维利希、传记作家朱莉·鲍威尔,她们与巴黎有关的回忆录既有让你捧腹大笑的幽默,叫人惆怅的浪漫,也有发人深省的忧郁。

作者简介

作者:

埃莉诺·布朗,文学硕士,《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出版的畅销作品有《命运三姐妹》《巴黎之光》《属于你的巴黎》。此外,她的作品多被收录在各种选集、报纸和杂志上,包括《华盛顿邮报》《健身杂志》《出版人周刊》等。

译者:

刘勇军,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翻译出版过多部畅销文学作品,包括《月亮与六便士》《摆渡人》《移动迷宫》《不安之书》《黑石之墓》《无上荣耀》《化学家》等。

媒体评论

这本有关巴黎的散文合集对希望去巴黎旅行的或偏爱旅行散文的读者来说是妙不可言的。这些有才华的作家在巴黎的不同经历实在是引人入胜又充满欢乐。

——《美国图书馆》杂志

“生动的组合……这部由18位女性畅销书作家共创的散文合集为我们描绘了巴黎这座城市既美丽又富有勇气的诱人肖像。她们每个人的故事为我们提供了探索这座魅力之城的历史与文化的独特视角。相信它将为巴黎的旅行家和*次计划巴黎之旅的人们带来先睹为快的阅读享受。

——《柯克斯书评》

“我在巴黎度过的时光和别人都不一样。”

——保拉·麦克莱恩,《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

“但是,巴黎是一座非常古老的城市,而我们很年轻。这里没有简单的东西,贫穷不简单,突如其来的金钱不简单,月光不简单,对和错不简单,就连月光下躺在你身边的人的呼吸都不简单。”

——海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