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晚风枕酒》

来源:中国作家网 | 七堇年  2019年07月31日02:11

 

《晚风枕酒》

作者:七堇年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9年06月

ISBN:9787505747425

定价:48.00元

内容简介

落日的尾声中,天空就像篝火燃尽的木炭,闪烁着,滚烫着,好像永不熄灭。

在那一刻,爱的人,爱的风景,都近在眼前,与你拥抱的那一刻,他快乐得几乎痛苦起来。

你们都在心里喊,停住。停住。

时间的陀螺不要倒下,车顶的凹陷不要弹回,落日不要消散,我们不要消散。

作者简介

七堇年

畅销书作家,黄昏收集者。作品多次荣登畅销书排行榜。

已出版作品:

《被窝是青春的坟墓》

《大地之灯》

《平生欢》

《澜本嫁衣》

《尘曲》

《灯下尘》

《无梦之境》

编辑推荐

《晚风枕酒》是继《大地之灯》《被窝是青春的坟墓》《澜本嫁衣》《平生欢》等百万畅销作品后,七堇年对于青年、社会、自然、时代的进一步思考与美感的探索之作,是七堇年为自己不断蜕变向前的人生交上的全新答卷。

★一部将作者热爱集于一身的自然美感探索之作。用最初的爱与梦想,唤起所有读者对自由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书有新一代青年对于未来的思考与奋斗,也融入了作者对于自然的热爱。本书将会邀请你走进七堇年的私人博物馆,去时间远方,看春远秋长。

★也许时间会让我们忘记故事本身,但一定不会忘记七堇年书中四季的味道,不会忘记铺满夕阳的公路,不会忘记那场旷日持久的热恋与记忆中永不褪色的风景。

媒体评论

七堇年,80后中罕有的严肃文学派作者。 其文风成熟稳健,阒静通透,充满灵性且艺术感极强。 在她看来任何艺术形式的终极追求都是表达内在外在的美,由此反对以词藻堆砌为由批判年轻作者的表达。

七堇年的身影总在我的前方不远处站立,以一种倔强又踌躇的姿态走着。

七堇年的文字,让我隐隐约约觉得在某种看似悲观的文字中,有着对生命不曾放弃的执着。

目 录

序幕

第一章 爱在第三杯与第七杯之间

第二章 风眠湖

第三章 查尔斯河的月亮

第四章 火夏

第五章 刀锋与丝绒

第六章 你是我心底的青苔

尾声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