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关仁山再次当选河北作协主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 康瑞珍、张思思  2019年07月11日07:17

原标题:边发吉当选省文联主席 关仁山当选省作协主席

7月10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河北省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和河北省作协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闭幕。会议宣读了河北省文联第十届委员会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荣誉委员名单;宣读了河北省作协第七届理事会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名单。边发吉当选新一届省文联主席,关仁山当选新一届省作协主席。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了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省作协第六届理事会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讨论通过了省文联、省作协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文联、省作协领导机构。

许玉堂(旭宇)、裴艳玲当选河北省文联第十届委员会名誉主席。会议选举河北省文联第十届委员会驻会副主席5人,分别是解晓勇、路皓、祁海峰、方竹学、张海英;兼职副主席13人,分别是史建伟、白朝晖、刘月卯、刘建东、许荷英、李锦云、杨越峦、肖建科、邹洪利、陈建忠、范硕、贾吉庆、郭靖宇;相洪奇任秘书长。此外,于俊海、王家朋、牛淑娴、计卫舸、白云乡等47人为河北省文联第十届委员会荣誉委员。

徐光耀当选河北省作协第七届理事会名誉主席,王凤、张勇、刘宝书、刘建东当选河北省作协第七届理事会副主席;李浩任挂职副主席;刘向东、刘江滨、李立丛、李延青、李秀龙、李春雷、杨勇、胡学文、贾兴安、郭宝亮、程雪莉、解文阁当选兼职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