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河北省作家协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度新会员培训班

来源:河北作家网 | 王志新  2019年06月25日11:35

河北省作家协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会员培训班

6月22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河北省作家协会2019年度新会员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河北省作协党组书记王凤,党组成员张勇,党组成员、创联部主任刘建东出席会议,来自全省的101名省作协新会员参会。

河北省作协党组书记王凤致辞

王凤在培训班上讲话指出,这次活动是河北省作协号召全省广大作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和抓手。河北省作协刚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凝聚推动河北文学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凤勉励与会作家要珍惜学习机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把握创作方向,自觉把自身的创作实践和时代、民族、人类命运联系起来。三是要端正创作态度,扎根生活,深入人民,提升“四力”,时刻保持不骄不躁的创作之心。

新会员证颁发仪式

作家侯艳宁代表2019年新会员发言

中国作协创联部主任彭学明作讲座

评论家、河北师范大学教授郭宝亮作讲座

会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