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揭幕 “中国骄傲三部曲”发布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9年06月20日16:29

现场合影

6月15日,为期10天的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揭幕。经过多年的发展,上海国际电影节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电影盛会之一。据相关统计显示,全球112个国家和地区的3900多部电影申报参与了本届电影节。本届电影节展映活动期间,在30个左右不同主题的单元内,约有500部中外优秀影片在上海的45家影院陆续登场。

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电影节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策划了一系列各个历史时期的优秀影片展映和发布。其中,由博纳影业集团精心打造的“中国骄傲三部曲”——《决胜时刻》《中国机长》《烈火英雄》三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影片,于6月19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隆重发布。

博纳影业集团负责人表示,他们始终坚信质量是电影的生命线,一部电影只有做到高质量、有力量,才能经得起时代的淬炼和考验。作为博纳影业集团成立20周年之际的重磅巨献,“中国骄傲三部曲”有着精良的制作,成为博纳影业探索主流商业大片的又一精品力作和创作新“高峰”,为广大影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享受的同时,将进一步传递出强大的正能量,彰显出浓烈的家国情怀。

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于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未来,博纳影业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打造中国电影,构筑中国价值,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树立我们的文化自信,同时也为繁荣华语电影市场,满足观众高品味的观影需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