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灰烬》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叶竣超  2019年06月20日14:40

《灰烬》

作者:叶竣超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5月

ISBN:9787559436740

定价:35.00元 

内容简介:

人类史将以一种奇诡的视角重新展开,在这里面,汉尼拔被复活,与阿基米德一道,用科技大败罗马入侵者,避免了迦太基的灭亡,他们又侨装前往罗马考察,见到其奢淫与强大,但中途被召回。原来,迦太基与罗马已达成约定,不再进行战争。汉尼拔受到羞辱。但是他在关键时刻实现反转,主掌了迦太基的权柄,率领大军再攻罗马。最后的情境匪夷所思。

这是一曲浩阔而惨烈的挽歌。

作者简介

1991年江苏扬州人,水瓶座。天性好奇不喜拘束,喜欢和有趣的人和想法相伴。09年就读于淮安师范学院广播电视新闻专业,在校期间发表短篇小说多篇,发表于《新科幻》等刊物。2015年获第二届磨铁超好看年度新人奖,14~18年在北京从事新媒体记者工作。没有忘记本身创作的追求,18年回到南京常在书店徜徉,结识凤凰文艺出版社编辑,签约了1年前动笔的长篇,断续半年左右完成,获中国科幻四大天王里的韩松作序、著名科幻作家陈楸帆、三丰、李兆欣推荐。作品风格大气凝重,具有古典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