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英国伦敦“西区探秘”——音乐剧国际文化交流培训班招募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9年06月07日12:56

为使中国戏剧爱好者及从业人更多的了解伦敦西区剧场文化,探索音乐剧发展历程,推动中国音乐剧产业发展,中国音乐剧协会与英国伦敦剧场协会共同发起“西区探秘—一伦敦音乐剧之旅”国际文化交流主题活动。

据悉,国际文化交流主题活动将以培训班形式于2019年8月2日至11日在英国伦敦举行。活动以中文版VOICEMAP(手机音频导览平台)为导览,带领学员亲身感受伦敦西区剧场百年运营、戏剧创作、音乐剧艺术之美。活动内容以“从英国戏剧历史探寻戏剧艺术的发展轨迹”、“探秘西区剧场群”、“经典音乐剧赏析”、“与英国戏剧大师进行音乐剧美学探究”等项目为主,全面了解音乐剧产生的社会历史背景和发展历程,让中国戏剧爱好者、从业人员同伦敦西区零距离接触,与伦敦西区戏剧专业人士、机构共同探究音乐剧艺术,从而完成国际文化交流的美好夙愿。

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19年5月22日至6月15日

二、活动时间

2019年8月2日至11日

三、活动地点

英国伦敦

四、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扫码二维码)  

2、电话报名

(拨打下方联系人电话报名)

五、报名咨询

单位: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咨询时间:9:00——17:00

联系人:

谢老师:18701099638

凡老师:13520333251

王老师:18910172319

邮件:xieweih@enn.cn

六、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主要先面向协会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的人士,非协会会员打电话咨询;

2.本活动采取先预报名——缴纳报名费——办理商务签证——出境培训(本活动缴纳报名费后,若签证办理失败,签证费用不予退还,退还除签证费以外的其余费用,在境外活动期间有特殊要求请在报名之前明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