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独行客》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康赫  2019年05月30日14:27

《独行客》

作者:康赫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5月

ISBN:9787521202861

定价:38.00元 

内容简介

郭嘏来到T城,寻找他心爱的女人布比。T城充满着杀戮、危机,各色人等出没,四处都是陷阱,杀手与政客横行,每个居民都心怀叵测,对郭嘏的到来虎视眈眈,试图从他身上捞取好处,而布比在药物的作用下,已经忘记郭嘏是谁。*后,郭嘏在朋友的帮助下,战胜邪恶势力,唤醒布比,成功带着她离开。

作者简介

康赫

浙江萧山沙地人,垦荒者和流浪汉生养的儿子,1993年8月开始居住北京,经数度搬迁,从王府井来到了回龙观,随后从老家接娶了妻子,随后又有了一个儿子,其间换过许多职业,家庭教师,外企中文教员,时尚杂志专栏作者,大学网站主编,演出公司项目策划,地理杂志编辑,日报记者,戏剧导演,美食杂志出版人,影像作家,样态设计师,大学客座教师,当代艺术鞭尸人,影像写作倡导者,由实而虚,直至无业:一位从不写诗的诗人。“北京犹如沙地,是流浪汉们的故乡。”他说。因而他的命和他的父母一样,是垦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