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西游新世相》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梅叶挺  2019年04月11日11:13

《西游新世相》

作者:梅叶挺 著

出版社:辽宁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3月

ISBN:9787205095215

定价:39.8元

内容简介

精怪的奋斗 神佛的世界

凡人的命运 主角的旅程

读西游故事 取自己的经

本书是一部以独特角度解读《西游记》的作品。作者从原著诸多细节入手,重新审视每一个人物,以充满奇思妙想的视角,全新呈现《西游记》所构建的神佛、凡人、精怪世界。全书共四篇,分别为“精怪的奋斗”“神佛的世界”“凡人的命运”“主角的旅程”,21篇精妙趣文,独家剖析西游人物的真实身份,全面解读取经故事的现实含义,知识性、趣味性、实用性兼备,从西游中,读取 职场、人际、谋略与爱情。

作者简介

梅叶挺,80后,浙江岛民。本科就读于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硕士就读于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毕业后十年间从事过媒体、房地产、广告,连续创办过3家公司,现定居大理从事写作,以质朴、幽默、温暖的故事,真诚、独到的书评影评俘获了一批忠实读者。出版有短篇故事集《岛上故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