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连尚文学亮相2019南京书展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刘蓓蓓  2019年04月01日16:28

在3月28日至31日举行的2019南京书展上,连尚文学作为南京本土发源的文创行业龙头企业精彩亮相,展示了“互联网+文学”形态下的数字阅读行业在新时代的新发展。

本次连尚文学展台通过“企业发展历程”“获奖作品区”“漫画展示区”“建国70周年征文展示”等板块,巧妙诠释品牌形象的同时也让参观者全面了解连尚文学。

其中,“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首届全国网络文学现实题材主题征文大赛”活动展示引来不少参观者问询。该活动由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作家协会指导,江苏省网络作家协会、南京市文联、连尚文学主办。征文活动自3月1日启动以来,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收到大量优质来稿。

连尚文学近两年布局有声阅读市场,成绩突出。在书展现场举办的“声音的宝藏”活动中,由专业配音演员演绎了“一部有声读物是如何诞生的”,并分享了有声读物制作背后的故事。

截至2018年年底,连尚文学月活超过3000万,成为国内第三大网络文学综合阅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