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各地名家聚集修水作家村

来源:浔阳晚报 | 连国  2019年03月18日13:29

3月10日,由九江市作家协会、修水县新湾乡人民政府主办,江西回坑作家村、江西子曰诗社、修水县溪流文学社、溪流诗社承办的何明生作品研讨会暨江西子曰诗社授牌仪式及第三届廊桥诗会在回坑作家村举行。

3月10日上午,何明生研讨会举行,研讨会围绕何明生的作品《晚归》、《山居》、《夏秋田园杂兴》等作品进行研讨。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中华诗词》副主编林峰,《诗刊》编辑部副主任江岚,《诗刊》编辑刘能英,《绿风》社长兼主编彭惊宇,九江学院副院长、武汉大学文学博士陈春生,九江市文联副调研员、九江市作家协会主席蔡勋,修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安,修水县政协副主席陈荣霞以及傅占魁、陈建军、郑萍、刘亚荣、许冬林、彭晓玲、樊健军、徐春林、李贤平、马文秀、倪霞等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何明生的诗,以小见大,语近情遥,于细腻中见功夫,诗词风格清新、新意迭出,且思维缜密,即物穷理,得到与会专家的肯定。

研讨会上,《诗刊》编辑刘能英为回坑作家村授牌,何明生代表作家村接牌。

3月10日下午在新湾乡政府举行第三届廊桥诗会,大家畅所欲言,谈论着自己对于诗歌的看法,倾听着对方关于诗词的见解,颇有古人曲水流觞的风采。

此次廊桥诗会聚集了来自各地热爱文学创作的朋友们,现场文化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