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石化作协征集优秀文学作品

来源:文艺报 | 石文  2019年02月18日08: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文学的形式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国家和企业的伟大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经中国石化文联批准,石化作协决定编辑出版《中国石化优秀文学作品选(2015~2018)》,并从即日起开始征集作品。

据介绍,征集作品的范围是,中国石化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在2015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发表于省部级以上公开发行的纯文学期刊(增刊、专刊除外)、中国大陆正规出版社、全国重点文学报刊和报纸副刊上的文学作品。征稿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0日。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编选出版该作品选,旨在用文学的形式展现70年来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生动展现中国石化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的赤子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