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青海省作协网络文学委员会成立

来源:青海省作家协会(微信公众号) |   2018年10月23日16:54

为落实《中国作协深化改革方案》和《青海省文联深化改革方案》中关于建立联系新的文学群体、引导网络文学发展的工作机制的有关要求,经青海省文联同意,并经2018年10月18日召开的青海省作协七届七次委员会通过,省作协网络文学委员会成立。

青海省作协网络文学委员会作为青海省作协内设机构,在省作协领导下,由网络作家义务开展工作。委员会主任由青海省作协秘书长邢永贵兼任,副主任由网络作家横扫天涯、凌如隐、懿小洳担任,办公室设在青海省作协。

青海省作协网络文学委员会的成立,从根本上改变了青海网络作家各自为阵、缺乏有效组织引导的状况,将更广泛团结、引领在青网络作家,通过创作和研讨活动,弘扬新青海精神,推动青海网络文学健康快速发展,更好地为“一优两高”战略服务,为新青海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