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石景山区作协举行“我与改革开放”诗歌朗诵会

来源:华夏讯网 | 文竹  2018年10月15日14:38

石景山区作协举行“我与改革开放”诗歌朗诵会

14日上午,北京市石景山区作协在西井社区举办了“我与改革开放”诗歌朗诵会,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成果,深情回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

石景山区文联主席郭明、秘书长王成成与区作协主席李金明,区作协副主席海城、尹小华、王永华、胡松夏等30多人参加。尹小华、韩丽敏、王祖芝、姚志刚、贾胜锁、史本亮、史锦萍、李虹、杨旭、一米阳光、马秀儒、卫如珍等作家诗人进行诗朗诵。

郭明在会上介绍石景山区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勾勒了石景山区美好的蓝图,表达了对石景山区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

朗诵会后,李金明介绍了区文联多年来对作协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希望石景山区文联继续支持区作协的工作。同时,对石景山区作协会员近年来的创作做了小结,希望大家今后经常进行创作交流,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