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冯巩当选新一届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

来源:新华网 |   2018年10月13日08:50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施雨岑)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12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冯巩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卞留念、刘全利、李丹阳、何加林、张继、林永健、岳红、郎昆、居杨、孟广禄、姚建萍、殷秀梅、黄豆豆、龚宇、温玉娟、廖恳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届副主席。

冯巩在致闭幕词时表示,未来5年,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要积极开展“送欢乐下基层”“到人民中去”“文艺扶贫奔小康”“文艺培训志愿服务工程”等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加强文艺志愿服务组织队伍建设,完善文艺志愿服务各项机制,全面推进文艺志愿服务制度化,推动文艺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大会于11日至12日在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修订了《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和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新文艺群体工作座谈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