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湖南网络作家创作研讨会在长沙举办

来源:星辰在线 |   2018年09月30日08:32

9月28日,“湖南网络作家创作研讨会”在毛泽东文学院圆满举办。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主席余艳,副主席“流浪的军刀”和“罗霸道”,咪咕数媒总编辑“听雨”以及“青丘千夜”“墨子白”等网络作家齐聚长沙,共同呈现了一场网络文学的交流盛会。

余艳代表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致欢迎词,并就传统文学与网络文学的融合发表了看法。她希望传统文学跟网络文学充分融合,没有距离,发挥各自特长,吸取优势,使两者的距离越来越小。同时她也对网络作家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真正贴近时代、贴近社会、贴近人民,创作出更多的现实题材作品。

网络作家们在研讨会上热烈交流。通讯员供图。

之后,“听雨”对网络文学作者服务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会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全方位IP孵化和版权开发,以鼓励更多优秀网络文学作品的创作。在随后现场提问互动的环节,“听雨”也对小众题材的支持力度等很多切实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