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孤独邮差》

来源:中国作家网 | 丹尼斯·特里奥特  2018年09月29日19:53

《孤独邮差》

作者:[加拿大]丹尼斯·特里奥特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8月

ISBN:9787550028524

定价:42.00元

作品简介

这是一个关于爱、孤独感和现代世界的迷人故事,讲述了一个迷恋孤独的年轻邮差,替人写信,并深深爱上了通信人,因此开始了一段冒险、富有致命吸引力的恋情,还有始料未及的古怪且迷人的结局……在命运的轮盘里,一切又都在情理之中。小说以流淌在行文里的禅圆和哲思精神,以卡夫卡式的完美预言,使情节精妙而又意味深远,十分迷人。作者丹尼斯·特里奥特曾凭借第一部小说《做蜥》,先后获得安娜·埃贝尔奖(2002) ;法国/魁北克让-哈姆林奖(2001);奥德赛奖(2002) 。《孤独邮差》是他的第二部小说,获日本一加拿大文学奖。它是小说版的豆瓣高分经典影片《恐怖游轮》,被英国《独立报》、英国《卫报》以及法国《费加罗报》郑重推荐。

作者简介

丹尼斯·特里奥特

生于1959年,加拿大作家、电影编剧,现和家人定居在蒙特利尔。他曾凭借第一部小说《鬣蜥》,先后获得安娜•埃贝尔奖(2002);法国/魁北克让•哈姆林奖(2001);奥德赛奖(2002)。

《孤独邮差》是他的第二部小说,获日本—加拿大文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