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酒馆关门之前》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李唐  2018年09月12日11:00

《酒馆关门之前》

作者:李唐

出版社:西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08月

ISBN:9787515106632

定价:33.00元 

内容简介

故事发生在一个犹如梦境般诗意的海滨小镇。这是一个关于爱,关于记忆,关于命运的故事。一点点童话,还有一点点残酷。这里存在着许多神奇的事物。会生病的小号、厨房里的宇宙、神奇的塑像、垂钓往昔的人、恋上外星人的阿婆,患上自闭症的蜜蜂……而故事的核心是一场寻找,寻找我至爱的人——慧慧。慧慧是谁?在她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当一切谜底揭开,欣喜与悲伤依旧如星辰般流转、轮回。

作者简介

李唐,1992年生于北京。高中写诗,大学开始小说创作。小说、诗歌作品刊载于《人民文学》《十月》《花城》《钟山》等,曾被《小说选刊》《长江文艺》等刊物选载。2017年出版有中短篇小说集《我们终将被遗忘》(湖南文艺出版社)。曾获紫金人民文学之星中篇小说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