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习近平用典》第二辑输出阿拉伯语、波斯语、土耳其语版权

来源:中华读书报 | 舒晋瑜  2018年09月02日08:26

8月24日,《习近平用典》(人民日报出版社)第二辑阿拉伯语、波斯语、土耳其语版权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人民日报出版社与黎巴嫩蒂法福出版社签署了阿拉伯语版权协议,与埃及希克迈特文化投资出版公司签署了阿拉伯语、波斯语、土耳其语版权协议。

《习近平用典》第一辑自2015年2月出版发行以来,国内累计发行200余万册,并已经向英、法、德、日、韩、葡等14个国家和地区输出版权。今年5月份面市的《习近平用典》第二辑,已在国内发行70余万册,并输出了俄语、哈萨克语、吉尔吉斯语版权。

《习近平用典》多语种版本的推出,便于各国读者更加便捷、准确地了解中国领导人的执政理念、中华民族的梦想追求和中国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有利于世界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读懂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