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阿拉伯语版首发式举行

来源:中华读书报 | 鲁大智  2018年09月02日08:08

8月25日,在第25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阿拉伯语版首发式举行。

该书由人民出版社授权,摩洛哥阿曼出版社翻译出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人民出版社)中文版由中共中央党校组织编写、何毅亭主编,该书对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认真梳理,分为30个专题,逐一进行简明扼要、深刻透彻的解读和阐释,是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读物。该书出版后受到广大读者的广泛好评,被中宣部列为2017年度主题出版重点图书。阿曼出版社是摩洛哥最大的出版社之一,在阿拉伯语出版界具有较大影响力。摩洛哥文化新闻大臣穆罕默德·拉哈吉认为该书将有助于阿语读者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更好地了解中国智慧和中国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