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时间的沉沙》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张柯  2018年08月30日17:10

《时间的沉沙》

作者:张柯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3月

ISBN:978751639658

定价:45元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关于人生与时间的诗集,收录了本书作者张珂的290多首诗作。作者以碎片化的记录手法,将时间的意义揉碎在诗歌的海洋中。这是一部感悟时间、体味生命、格调高雅的诗集。不向时间低头,顽强地活下去,将生命的意义融入奋斗的行动中,生命才有安慰和从容的节奏。生命不会因为在时间面前的渺小而显得慌乱,生命留给时间的是从容的脚步和彰显自信的尊严。

作者简介

张珂,字无可,笔名风隐。先后毕业于国际关系学院,北京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获博士学位。在伦敦、纽约和香港等国际投资银行界工作多年,曾任香港上市公司总裁。为无可基金和无可研究院负责人,多年来致力于哲学和历史学的原创研究以及现代诗歌和古诗词创作。出版诗集《时间的夜影》和《时间的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