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辽宁省网络作家座谈会在大连召开

来源:辽宁作家网 | 邢东洋  2018年08月30日17:10

座谈会现场

为加强辽宁省作家协会与网络作家的交流,更好地服务、管理、指导辽宁省网络作家,推动辽宁省网络文学事业发展,2018年8月23日,辽宁省网络作家座谈会在大连市金普新区召开。辽宁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伦熙,大连市金普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翁铭峰以及月关、骠骑、徐公子胜治等23位知名网络作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孙伦熙同志首先向与会网络作家介绍了辽宁省作协计划成立网络作家协会暨辽宁省网络文学孵化基地的工作进展情况。随后,翁铭峰同志详细介绍金普新区在文化产业方面的相关扶持政策。在交流环节,月关、骠骑、徐公子胜治、明日复明日、满城烟火、三羊猪猪等与会作家就网文产业现状、影视改编和孵化基地建设及文学作品向文化产品转化扶持政策等相关问题展开充分交流。座谈会上,与会网络作家踊跃发言,积极出计献策,对辽宁省网络文学的健康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也为日后网络文学的加速发展积累了重要经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