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纪念版米奇经典漫画在沪首发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金鑫  2018年08月17日11:21

米奇这只诞生于1928年的老鼠,风靡全球90年,成为一代又一代人的童年回忆。8月16日,《米老鼠黑白经典漫画(90周年双语限量珍藏版)》在上海书展首发。

这套纪念版米奇经典漫画,由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与迪士尼出版部历时一年共同打造。从20世纪30年代到21世纪初的上千个米奇漫画故事中,精选出极具代表性和时代特色的米奇漫画,以30年为一本,共出版3本。全套包含米奇故事史上所有插画大师珍贵的代表作品,是一代又一代“米奇粉”收藏的不二之选。此外,每套书都有独一无二的收藏编号,不仅在内容上,在形式上也将成为“米奇粉”追捧的收藏图书。

从2015年开始,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每年在上海书展均推出深受市民读者喜爱的迪士尼系列图书,如“迪士尼大电影双语阅读”系列、“迪士尼英文原版”系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