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河北省作协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来源:河北作协(微信公众号) | 高健、程远  2018年07月19日13:45

7月17日下午,河北省作协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河北省作协党组书记王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17日下午,河北省作协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河北省作协党组书记王凤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主持会议,副主席王力平、李延青出席会议,河北省作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各处室负责同志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王凤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河北省作协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省作协“1231”重点工作,履职尽责,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省文学事业和河北省作协工作呈现出一系列新变化、新气象。

王凤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作协机关和广大作家、文学工作者要有新风貌、新作为。一要狠抓中心任务。把出作品出人才作为我们的重要任务和目标,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制定出行之有效、确实管用的规划和措施,围绕推出大作力作、培养大家名家积极工作,推动河北文学创作在新时代呈现新繁荣;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处室要切实强化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担当,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善于把部门工作放在全省、全国去看、去比、去找标杆,做到有高线、守底线。广大干部职工也要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在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和工作能力,努力做专业人才、工作尖兵;三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希望大家从思想上拧紧“螺丝”,上紧发条,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努力做“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无论在任何岗位、任何条件和环境下,都能积极主动地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