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出版与中国儿艺合作 图书文化活动将走进剧场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宗边  2018年06月22日15:50

6月19日,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儿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在第25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和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在京举办期间,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和中国儿艺一起举办多项活动,包括将在荣宝斋举办的首届国际儿童戏剧与儿童文学合作论坛、图书文化活动进剧场、将儿童剧展演请入书展等,为中外嘉宾和小朋友们奉上多场文化活动。

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整合协调双方的文化资源,在文化活动、品牌推广、国际合作等方面协作创新,共同发展,在优秀少儿作品改编、产品开发、活动支持、公益事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第25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于8月底举办,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于7月14日至8月25日举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表示,中国出版与中国儿艺都具有悠久的历史、响亮的品牌、高精尖的专业队伍和丰厚的文化产品,品牌价值观高度契合,双方的战略合作一定能够为业务带来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