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将于7月23至26日在京召开

来源:数博荟(微信公众号) |   2018年06月07日16:57

2018年7月23日-26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指导,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的主题是:“融出版 新知识 享阅读”,由中国数字出版新成果展览,2018中国数字出版年会,2018年度数字出版管理工作圆桌会议、2018年度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工作圆桌会议、国家知识服务高端论坛、新闻出版业标准化论坛等一系列平行论坛,数字出版主宾企业系列活动,数字出版年度推介,数字出版专题活动等组成;大会期间将发布2017-2018中国数字出版产业年度报告;还将综合展示我国数字出版领域最新发展和总体面貌,将深入交流数字出版各个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案、新成果、新模式。

与以往的中国数字博览会不同的是,本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将展区面积扩大到8000平方米;新增了主宾企业展区、国家重大工程(项目)成果展区、国家知识资源服务成果展区、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成果展区、数字出版龙头企业展区、出版企业转型升级成果展区、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展区、智慧教育数字教育展区、IP运营文娱企业展区、新技术新设备应用展区;增加了国家知识服务高端论坛、新闻出版业标准化论坛、出版供给侧改革创新论坛、融媒体创新发展论坛、有声内容产业发展论坛、 新时代文娱产业发展座谈会、数字图书馆资源建设论坛、数字出版人才论坛等一系列平行论坛。诚邀国家工程(项目)试点、参与单位、依托单位与共建单位,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入驻企业,出版集团、报业集团、期刊集团及其书报刊出版单位,数字出版企业、互联网企业、在线教育企业、国内外和港澳台地区数字出版机构、各相关企业展示最新成果,莅临论坛演讲交流;欢迎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机构等数字内容产品的需求方莅会观摩采购;欢迎书报刊编辑、研究教学机构人员到会交流探讨融合发展之路,共同促进我国数字出版产业的发展。

自2018年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起,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与中国数字出版年会合并举办,不再逐年交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