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亲爱的亲爱》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8年06月04日10:04

《亲爱的亲爱》

著者:林一苇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书号:ISBN 978-7-5598-0638-3

出版时间:2018年4月

定价:45.00元

作者简介

林一苇

诗人、装置艺术家、童话作家,世界爱情邮票、童话邮票收藏家。一生最大的梦想是建六个博物馆,已建成世界爱情邮票博物馆,正在建设“童话小镇”。最想建的是玩啊玩博物馆,到时会邀请世界上所有有趣的人到此玩啊玩。曾著《童话山海经》《我也曾如你般天真》《一个叫窦唯de孩子》等作品。

内容简介

林一苇从对爱人的渴慕和思念写起,以情书、日记、散文、诗歌、童话等形式充沛地表现了爱情百转千回的各种面貌,或蜜里调油或深切动人。然,后续又延展出对亲人、世人,对自然和世界的爱与情谊。

近代作品中,继沈从文写给张兆和、王小波写给李银河的情信后,这是又一部让人很难忘却的关于爱情绮丽而深刻样貌的作品。

编辑推荐

这部书稿是一位具有才华的“情种”书写,虽称不上完美、但绝对元气充沛!

他笔下还原出了爱情应有的姿态,它是娇嫩而深刻的,带给人以光明、喜悦和希冀;时而轰轰烈烈、时而甜美动人,但都刻骨铭心。祈盼爱情的人、感恩万灵的人、困顿于现世的人、不再相信爱的人,都能从文中得到爱的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