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征稿:来,画出你喜欢的作家!

中国作家网 |   2018年05月10日17:33

作家,是那个躲在文字背后的人。当他们用手中之笔写下世间美好之时,也许读者也正在用画笔勾勒他们眼中的作家。一位被孩子们亲切地称为“大胡子叔叔”的儿童文学作家董宏猷,最近就收获了一份来自孩子们的感动。

4月26日,由武汉市武昌区教育局举办的“第六届儿童悦读嘉年华”在武昌区文化馆群星剧场举行,十二个中小学校的师生聚集在此,朗诵着“大胡子叔叔”董宏猷的作品。最吸引人的是活动入口处,到处都是孩子们给董宏猷画的画像。接近百幅作品构成了一个五彩斑斓的画墙,有大胡子叔叔跟孩子一起玩耍的,有大胡子叔叔伏案写作的,也有大胡子叔叔教孩子们阅读的.....孩子们用自己的画笔,用真诚的童心,定格这些场景,勾勒出自己心目中的大胡子叔叔。

看完上面这些五彩缤纷的童心绘画,你的内心是不是也被美好的童心融化了?其实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藏着一颗童心。

画作征集活动

看了以上那么多精彩画作,你是否也想过要给自己喜爱的作家画一幅画像呢?现在机会来了,中国作家网“画出你喜欢的作家”征集活动开始啦!

请将您的画作发送至:zgzjw3@163.com

标题格式:画出你喜欢的作家+姓名+联系方式。

我们将择优选登在中国作家网微信公众号或网站上,一经录用,还有稿酬哦。

爱文学、爱画画的你,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详情请点击】

征稿:来,画出你喜欢的作家!